落叶不知处

这里殇,不扩列,接稿私,平时不在,bcy同名
这边八百年更新一回
用来磕CP的
有事找我私信

一个忘羡糖(七夕快乐)

#这是糖真的是糖!!#
#忘羡#
#私设有,生子向#

――――――一条完美的分界线――――――
今天的夷陵老祖感觉非常不好
今天吃着吃着早餐就吐了出来,坐着坐着就睡着了,都不喜欢吃辣的了,反而喜欢吃偏酸的
夷陵老祖感觉非常不好
一脸严峻的含光君,声音略带颤抖的说了句
‘无羡……’
‘我在呢~’
‘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别激动……’
‘不会的说吧……’
‘你好像……有喜了……’
‘…………………??????!!!!!!!!…’
今天的夷陵老祖感觉非常不好,并且默默接受了自己有喜的事实

3个月
某夷陵老祖非常不负责任的骑着小苹果下了云深不知处,并且回到了莲花坞
天了噜撸!怎么可能再在云生不知处呆下去?某蓝先生自己的侄媳有喜后,一改前态,甚至走路都是笑着的,并且开口就是‘我蓝家有后了!!!我蓝家有后了!!!’
4个月
某江宗主黑着脸把莲藕排骨汤放在某夷陵老祖面前
‘要不是因为你有喜了,你别想进莲花坞一步!!!’
某夷陵老祖非常开心,并且看着某江宗主跟身边的人说
‘把狗拿走,还有昨天一些软垫耒……’
等种种表示心里非常开心,甚至还想说一句,妈卖批……死傲娇
6个月
某夷陵老祖每天顶着大肚子上房揭瓦,下水摸鱼。某江宗祖表示要吓死了,然而他表现出来的是……
‘哼,怀着孕还不安分!’
并且道
‘下次叫厨房少放点盐,上次莲藕排骨汤魏无羡都吐出来了’
8个月
某夷陵老祖被按着坐在床上,表示心里,mmp
9个月
某一年老祖快变成望夫石了……每天念叨着蓝谌
说来也奇怪……含光君……当真这么放心魏无羡吗……
10个月
惨叫声不停地从产房中传出,江澄在外面急得跺脚
几个时辰过去了,一声婴儿的哭泣声从产房中传出
江澄破泣为笑
却听到稳婆说,魏无羡叫他进去
手心重新疑起汗珠
11个月
整个莲花湖白茫茫的一片,纸钱飞舞

一声婴儿的哭泣声,打破了宁静


魏无羡叫江澄进去时……
江澄的手摸摸的捏起了拳……

含光君……他死了?

没有!魏无羡你在想什么呢!?

别骗我了……他死了……

魏无羡你到底在想什么呢!含光君他怎么可能死!再说!孩子也不能……能……没有父亲……

那他为什么不来看我呢?……一个月前……我听说……蓝家有一批小辈……死……死于夜猎……

那……那是一批小辈!关……关含光君什么关注!

可……可是……当时……含……含光君在来莲花坞的路上……

够了!你怀孕蓝谌都没来看你!理那个负……负心汉干什么!

可是来莲花坞与夜猎同路!蓝谌……他……他……

魏……魏天羡……你……我……蓝……他……他

够了……够了……真的……够了…………

雪飞舞着……
妈妈说……
冬天总是会有人熬不过去的
一部分人是病了
一部分人……也是病了……
不过……
病在心……
毒在情……
痛在身……


――――――――――――――――
怎么可能是刀23333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