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不知处

这里殇,不扩列,接稿私,平时不在,bcy同名
这边八百年更新一回
用来磕CP的
有事找我私信

老子就是玻璃心,老子再也不会进这种群了,病娇就是杀死的一个人,哇塞,你好棒棒哦,监狱这么多老男人,杀死了人都是病娇哦你好棒棒哦,还有你以为抑郁症很好玩啊,你看不起抑郁症对吧?别人碰痛苦苦的一生,你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哇塞,你好棒棒哦,我有是原则的,她是我闺密,没有她我初中早死了,你说谁不好,偏偏说她,我辛辛苦苦把她劝我来,从死神边上,把她拉回来,就这么看不起,呵,我告诉你,骂我可以,但是骂我闺密我跟你翻脸,我不管你什么意思?但是在我眼里你就是在骂我闺密,我闺蜜就是我的底线,没有下次,你爱咋地咋地,怎么说都好,我就是看不起你们临摹,尤其还是没有授权的在那里瞎逼逼,我就是玻璃心啊,我就是难受了,我看你怎样啊,我告视我自己我又没气你,咱俩彼此彼此

评论